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

熊店信箱

整理了這陣子熊店的信箱,
真心謝謝每個寄送明信片的朋友,
明信片雖然只是一張小小的紙張,
但卻足以與朋友分享旅程、好消息及傳遞思念,
所以芽芽每次的旅行也都會送給自己一張明信片,
你們呢??喜歡明信片嗎??







來自日本 川瀨先生

 一一把來台灣所拍攝的照片印刷成明信片,
特別寄送了其中10張給我,讓我萬分感謝~

どうもありがとうござい ました





 大家還記得在2/28連假環島

微笑的軍團嗎??
很用心的製作團服、微笑安全帽,
真的要給你們N個讚~
謝謝你們來到熊店,
夏天歡迎來喝冰沙喔!




這是可愛的毛毛寄給我的明信片,
謝謝妳給予我的支持,我會繼續加油


熊店第一次收到紅色炸彈~
希望你們幸福開心~
 

我一定會特地店休前往去 "呷喜酒"


 













雖然許久沒有聯繫,
收到你的明信片時,真的很感動~
謝謝你與我分享你的旅程~
上海的夜景真的很漂亮~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