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

一份肯定


這幾個月,芽芽好幾次神神秘祕地臨時店休,讓許多客人朋友撲了個空,真的很抱歉~

芽芽並不是偷懶溜去玩了,其實這幾個月我一直很用心地在進行著熊店秘密計畫,

或許有些朋友已經有發現我的PO文中時常提到「小朋友」這個關鍵字,
沒錯,我來到台東的原因之ㄧ就是「小朋友」




 因為接觸過幼教的工作,從小朋友的作品都能大概剖析他們的個性、思維,

發現不一樣的成長環境、教育方式,都能影響他們的價值觀,
這段時間以來,我主動走進校園、部落,接觸台東當地的小朋友,
或許他們沒有好幾個收納箱的玩具、也沒有在放學後學習許多的才藝,
因為他們可以在上下學途中,大家一起開心的唱歌、捲起袖子直接下去田埂邊抓蝌蚪、
拿起地上的紅土塊直接在地上畫畫,就有簡單知足的生活,
也因為如此,我希望也能讓大家認識到他們,
課後之餘,我陪著他們做功課、敎他們畫明信片,
用小朋友最自然的筆觸畫出他們在台東的生活,
然後在熊店販售,讓他們自己的作品可以讓更多人看見。



其實我們每個人用功的念書、努力的學習、辛苦的工作,

都只是為了得到家人朋友、同事主管的肯定,而這些小朋友也一樣,
他們用心畫的每一張明信片所獲得不僅僅只是那幾十塊,
當你們喜歡而購買時,他們得到的是一個肯定、一份成就感。

左圖是 小朋友最喜歡的台東大太陽, 右圖為 觀察自己認識自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